2006-08-31

看診│欺善怕惡的臭貓,換家醫院看病---治療黴菌(一)

這隻臭貓標準的欺善怕惡
只會咬我抓我
不敢對醫生咬或抓,醫生還說他很乖咧
天呀~~ 我身上的抓痕是我自個弄的嗎
搞的就像受虐婦一般
可是臭貓一到醫生那就變的很乖

為了他身上的香菇(黴菌),今天換另一家獸醫院看看
之前那家看了快3個月了也沒好,耳朵都髒髒的
檢查後醫生說沒有耳疥蟲,只要滴藥就行了
到了這家醫院才知道
一般的香菇療程大約4-8週就可治癒
不過有可能會復發,這跟皮膚環境有關係
耳垢的問題,不是直接滴藥就行的
要先用清潔液清潔,如果沒解決再用藥
今天香菇的部分挨了兩針
說是針對皮膚的
藥給的跟平常不一樣,是小小顆粒狀的
醫生說這藥比較好所以會較貴
耳朵部份聽醫生的話
買了"維克"耳爽清耳液(寵物用品社的建議)
買回來滴完、牠甩完.....真的跑出來一堆黑黑的耳垢
這幾天用看看會不會乾淨
如果沒乾淨就要請醫生杯杯看看了

----------------我------是------心------得------分------隔------線-----------------

貓兒子看病就跟人看病一樣,醫生說要吃啥就吃啥
不過貓兒子看病真貴,人還有健保可補助
貓啥都沒有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