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另類的鬧鐘,不必上發條

最近幾天的早上
都被一種冰冰的.....
涼涼的........
會咬人腳丫的玩意弄醒

我家kino會用冰冰涼涼的鼻子碰你的腳
這是撲咬前的動作
今天早上就被冰涼的觸感給弄醒
還好腳縮的快
要不然又會留下牙印子
穿涼鞋好醜

有時還會示好,蹲到你手旁邊
用頭去頂你的手
乘你不注意,奮力一咬
咬完立刻逃走

原來是他要出去上廁所啦,要我幫他開門
難道他不會用較溫和的方式叫我,每次都要激烈的把我給咬起來
每天6點多就要叫人起床
比鬧鐘還好用,牠不怕摔,不怕被趕走,還不用上發條設定時間
假日可以晚一兩個小時再叫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