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我是媽咪的新桌面~~很酷吧

我是媽咪的新桌面
不管桌面上有多少多東西,對我來說都是小意思啦
肥肥的肚子一壓下去.....
啥都沒感覺囉

睡覺時都不會忘記要墊高頭部,免得腦充血呀~~
你看這枕頭真棒
有...... 彈性的膠帶幫我抬高頭部
還超有彈性的
還有那膠台的切割器
剛好給我搔癢用的
很棒吧~~
還是我專用的,沒你的份

貓奴: 誰要躺在那樣怪的枕頭上,沒事還會被割到,我又沒有毛皮可擋
每次kino一走,我就要將膠台上黏上的貓毛弄走

你看
這樣躺有多舒服呀~~
睡的多舒服呀
嗎咪也真是的,每次一坐到電腦桌前就不理人
我只好杵在電腦前面囉
讓媽咪不注意我都不行
偶爾伸伸懶腰,姿勢端正的坐好,這樣就不會忽視我的存在
等到我跟螢幕一樣大時
哼~~看你要跟電腦玩還是要跟我玩

貓奴: 挖哩咧...
還想要長到可完全擋住螢幕
我看應該要限制你的食物了,免的螢幕要換成21吋以上的
哇...太恐怖了
這樣好多小朋友就要離家出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