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3

Costco好市多必買│好用的普拿疼肌立酸痛貼布

每回特價時
同事都會託我買幾盒
普拿疼 肌立 酸痛貼布
他是強調減輕發炎現象
有效緩解肌肉及關節疼痛的藥布

#884502 普拿疼肌立酸痛貼布家庭包 大39+小12片 $499(2019/12)

折扣紀錄
2019/12減價$100

普拿疼 肌立 酸痛貼布的成份
其實這種痠痛藥布還是少用會比較好
長期貼等於長期吃止痛藥

普拿疼肌立系列於 2006 年在台灣上市,全系列包含肌肉酸痛油性藥布、水性藥布及關節炎鎮痛乳膠等高品質、高價值的產品,深獲消費者的信賴與肯定,成為家喻戶曉的肌肉關節酸痛外用藥品牌。

普拿疼肌立系列產品含醫師常用之消炎止痛成分類別之 Diclofenac,能迅速穿透皮膚層,可減輕局部發炎現象,有效緩解肌肉及關節疼痛。2018年突破新上市的普拿疼肌立12小時鎮痛乳膠,每天輕鬆塗抹兩次即可持續緩解關節疼痛,12 小時持久長效,並含有促進導入成分有利於藥效迅速穿透皮膚,直達痛源,全天候緩解關節疼痛,骨科醫師推薦,跟吃藥一樣有效。

以上資料來自 普拿疼官網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