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我的專屬貓跳台

這是我的新跳台,很棒吧
從這裡可以居高臨下的看你們
不過通常我都是趴在最高的地方--微波爐上面
這是我專屬的位置,一般人是很難上來的

現在我要下去玩了
等會
介紹另一處更棒的地方
沒人會打擾的地方

你看這地方不錯吧~~
電視櫃上的視野最棒了
一般貓跳台沒我這驚險
要上來時
得彎身扭腰才能鑽上來
不能把電器給弄壞,也不能絆到線
否則下次媽咪就不准我上來了
不過現在這角度,把我的腮幫子給拍出來了
也不幫我修一修,這樣要怎樣把妹妹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