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記得剛到這家時~

親愛的媽咪,在去年(94年9月中旬)將我從貓中途之家帶回來
我是一個頑皮的小男生,帶點混血的血統
已經半歲了
第一個媽咪怕我輪為貓販的對象
仔細的篩選我將來的家
當時我好搶手,好多人想要來看我
就是因為掛個美短、英短之名才會這樣搶手
那我也算是個名牌囉

呵呵~~
幸好很快就找到好家庭囉....
有大哥哥大姐姐陪我玩

當時來家裡的體重約3.8kg,上圖磁磚為20公分見方
過完年後跟者媽咪一起胖起來
現在已經5.7kg了
醫生阿姨說再不節制就要吃減肥飼料了
呵呵~~看樣子要健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