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kino專用的耳朵清潔劑。維克 EPI-OTIC 耳爽

維克 EPI-OTIC 耳爽,犬貓專用日常耳道清潔劑
我都不知到耳朵一直有黑黑的分泌物,只要不是有耳疥蟲的煩惱就可以不用到藥物
我之前的獸醫院都要我滴上圖同牌子小罐的藥
可是我已經用掉快3罐了,都沒有好好的改善
上次趁結紮時順到洗耳朵,結果不到兩天耳朵又有分泌物了
我還有每天滴維克的那罐藥,效果不好
帶去給醫生看他也是要我持續滴下去
最讓我憂心的是香菇(黴菌),老是不好,他又特別愛跟小孩睡
所以女兒身上常會被感染
這回就乾脆換家醫院看好了
換了別家後才知道要先用耳道清潔劑清潔
看完後立刻回家去買一罐來用用
當天滴完後,真的甩出黑黑的東西
耳朵也看起來乾淨多了
今天(第二天)耳朵也沒多髒
滴好後揉完後衛生紙上黑黑的東西變好少耶....
等下回複診後再請醫生杯杯看看好了 

法國維克 Virbac 耳道清耳液(耳爽)-新抗附著配方
EPI - OTIC 耳爽,犬貓專用日常耳道清潔劑 125ml
能有效清除耳道內的分泌物及耳垢
具收斂,除臭,消毒,及乾爽耳道之功能

使用方法:
使用前請充分搖勻,打開後滴入適量的於耳道內,清揉耳朵
待貓咪甩頭後,再以衛生紙擦拭外耳殼
盡量避免使用棉花棒深入狗狗或貓貓的耳道中,以免因掙扎而受傷
清理深部耳垢最好還是請獸醫師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