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盒裝貓。壽司貓。準備練習跳火圈。。。


麥片盒子空下來後,想想不知道 kino 鑽不鑽得進來

結果,他還是可以地

kino:媽咪我還是很瘦后

潔西卡:ㄜ


剛開始先將盒子拿高高的

沒想到那隻笨兒子,居然會像跳火圈一般衝進來

結果被大大的屁股卡住啦


我努力的鑽,鑽呀~~鑽呀~~

kino:媽咪呀~~ 我要學大衛表演魔術,把我身體砍一半好了.....

潔西卡:ㄜ 太血腥了媽咪膽小....

kino:那我練習跳火圈好了


kino:唉娘唯 ~~ 下盤好像太大了;不對是紙盒太小了啦....

kino:那我還是退場好了.......

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