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看診│換家醫院看病---治療黴菌(二)之觀察記

這是我小姑家養的巴基度,他叫醜蛋
今天第一次回診,黴菌的狀況好多了
掉毛的部份也開始有長毛囉~~
昨天治療黴菌的藥就吃完了,想到要帶他去醫生那時
好死不死,台中下午下了一個很大的雨
貓奴沒有四輪的噗噗車,只有兩輪車
下雨就改成今天去看了
候診時,看到一隻巴基度狗,三歲了我感覺到體型好小

看診時醫生說kino黴菌的狀況好多了
之前掉毛的地方,已經慢慢的長毛了
大概下回回診就可知道何時停藥了,還好不用看他兩個月
要不然每次打針加上拿高貴的藥,要價750元
這位醫生好怪,耳朵的部分都要我先用耳爽清潔
也不給他檢查,難道要等黴菌醫好後再醫耳朵嗎??
好吧!!這星期我乖乖的灌滿他的耳朵,然後等他甩完
下回回診在看看到底是耳屎呢,還是感染了
下午帶他去洗澡,本想順便嚕毛的
聽那家貓咪美容院的話,還是不嚕毛了,今天只洗藥澡
生平第一次大貓咪去洗澡,以前養的都沒這樣做

唉~~ 
kino 你可真幸福~~
那家美容院真的好細心,會跟我說明 kino 的身體狀況
沒去過別家也就無從比較啦!!
不過下回如果還去洗澡,我想還會去找他啦.....
kino 回來後也沒有自閉症的發生,活龍一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