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我愛報紙、廣告紙....



你看....

這籃子大小剛剛好,可以把頭腳都塞進去

希望媽咪不要把我當舊報紙給賣了

不過,為了我的健康

貓奴你還是換較大點的籃子給我吧......

貓奴OS~~ 

把你給賣了,應該可以賺很多錢 

報紙是論斤賣的,要賣也要把你養胖後再賣~~

那籃子大約有半版報紙大小...


嗯~~ 躺在這裡也不錯

剛好有個靠頭的地方當個枕頭~~ 

不過沒睡熟就被趕走了

媽咪你也真是的,抽屜這樣亂就算了,連桌上也一樣

唉~~

我代媽咪向各位賠個不是

讓各位看到亂亂的東西

貓奴OS~~

剛把廣告DM放旁邊而已,那老爺就大剌剌的躺下去

也不管底下是否有很多東西

躺下去是否舒服,主人我是否要拿東西......

真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