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工具│LERBOLARIO 蕾莉歐香氛精靈水氧機


超音波 ~ 香氛精靈水氧機AROMA GENIE  中義技術合作,以專業技術首創每秒240萬次振動超音波水氧機;利用精油和水的律動,使分子排列整齊、密度提高,幫助人體吸收,擁有水療法與芳香療法的相乘效果,不但能補充空氣中陰離子,隨時享受森林浴、提昇空氣品質,更適用於臉部蒸臉、肌膚保濕等美容保養。

香氛精靈水氧機與精油
  超音波將精油的應用發揮得淋漓盡致,它將精油徹底霧化,使分子重新排列,不但易於人體吸收,散佈在室內或車內空氣中,細小的水分子與精油分子結合,經由人體的呼吸系統、肺部與皮膚系統吸收,以達成最大及最快速的芳療效果。
  並且根據芳療師的調配,使用不同的精油,可以得到不同的療效,當然您必須使用100%純植物性的好精油,一般傳統精油薰香法使用燃燒或加溫的方式,破壞精油分子結構已漸漸被取而代之。


香氛精靈水氧機與負離子
  以超音波每秒240萬次震盪,以物理霧化原理將水份轉變成微粒子,當精油杯內的水滴分裂成更小的水滴時,分裂後之水滴本身都會得到正電,並使周邊的空氣得到負電而產生離子,這個現象稱為「勒納爾效應」或「瀑布效應」。
  所以,瀑布周圍可以使人們心情舒爽及沉著,對健康有良好影響,這是因為有大量「負離子」產生的關係。我們運用這個原理將水霧化成超細小的微粒分子,使分子排列整齊、密度提高,幫助人體呼吸系統及各部位易於吸收。
  搭配專利香氛精靈水氧機形成冷霧氣薰蒸,可將純植物精油,瞬間化為極細霧化精油分子,發揮天然極緻香氛物質,所處的空間,藉由鼻子黏膜收縮、收斂作用,及皮膚表皮毛孔吸收,讓您即刻薰陶在增強免疫力及抗菌力的芳療效益中。沉浸在微妙細緻的香氛中,即時享受芳療的絕佳體驗。
以上文章摘自 蕾莉歐官網


  這款是目前正在服役之一的,上邊的照片是蘋果形的,是我幫朋友買的
我用的是粉紅色的那款
  每晚小朋友睡覺時都會要求點精油,我都是以尤加利為主的精油,這樣下來,發現有薰的夜晚,隔天小朋友早上起床後比較不會一直打噴嚏,或許有點功效吧
  網路上有許多便宜的水氧機,為何不挑便宜的水氧機咧.....
水氧機的心臟,震盪子是非常容易故障的,如果是蕾莉歐的,他在保固期內保證更換、維修都不用錢,如果是網拍的或許半年後你找不到人幫你維修啦 而且它有震盪240萬次,我在尋找水氧機時有看過,機子旁都是水氣的,說是水珠也不誇張...如果拿它還薰臉部啟不是搞的滿臉都是水。


結論
如果可以,請買保固期長的,兩年三年都好
買回來就是要用,不要把它供起來。要拚命的用,早也操夜也操
這樣才能早期出現問題,機器越新,整台更換機率越高
缺點----水杯是損耗品,不過我那個水杯已經用有3個月了吧
不太能薰檀香、乳香類的精油。如果常用,就要有常換水杯的打算

水氧機噴霧的影片
看不到請來<這裡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