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不乖的貓小孩,閉門思過中...

今天牙齒很癢,姊姊的小腿又看起來這樣好吃的樣子
不咬他兩口怎行......

結果...
我就被關到浴室來了

潔西卡小聲的說...
哼~你每天都麻牙齒癢

媽咪:你要放我出了了嗎??

ㄡ,還沒呀~~

不過也不用一直碎碎念吧
念的我都會背了
(注意看他的手在幹麻,在我念他的時候,居然敢給我掏耳朵)

當時我正覺得奇怪,進去那樣久都沒有發出一點聲音,不會出問題了吧
結果打開門一看;老天爺,那位大少爺 
躺的正舒適捏
開了門才慢調斯里的爬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