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像小狗一樣的貓,會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聽說這隻沒有嘴巴的貓

是媽咪好不容易透過關係從麥當勞杯杯那裡要來的


凱蒂跟丹尼爾我還是比較喜歡丹尼爾

不過媽咪呀...

他都不會動,我會動;還是我較可愛吧

別逃...咬到你了

真不乖,愛亂亂跑.......

乖乖的....哥哥疼你

經過幾個月的摧殘

現在丹尼爾已經被凱蒂拋棄了,全身髒兮兮的 

我家的 kino 會像小狗一樣,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當我坐在電腦桌前打字

他會將他的玩偶叼到我面前,然後坐定

用他那水汪汪的眼睛看我

如果你不理他,他就會跳上來咬我的手

剛開始會覺得很討厭的將他玩具丟出房間

他就去追他玩具,過一會又叼過來

這樣來來回回10幾次,他都玩不累,我都累了

你家的小狗....

ㄟ...說錯了.......是小貓會這樣嗎......

難道他的前世是一隻狗 

那我下回練習讓他接飛盤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