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OH~~ 天冷囉,來條護手霜唄~~

這些都是我的愛將
我先說明我雙手腳的狀況;
天冷時不管有沒有碰到水,手都會裂開。連沾到灰塵也會
像阿婆的手,我就很羨慕那些白拋拋幼咪咪的手
指甲附近會有白白的東西,類似肉刺

腳跟就不用說了,記得十月份吧,用水打掃前陽台,哈~~
就發生慘案囉,後腳跟烈了,好痛捏
所以護手霜是我的標準配備啦

圖中編號(一)磚紅色是
日本 Yuskin A 新悠斯晶 A 護手霜
容量:120g
價格:大約240元左右(特價買的)名家美還是美華泰買的。
它的狀態有點像霜一般的濃稠;顏色是黃色的。
味道聞起來有藥的味道。
擦上去後要稍加按摩,才可被肌膚吸收,所以他沒法一擦完就去做事。
可是他真的很有效,對於龜裂的後腳跟,
洗完澡擦好後,穿上襪子,隔天就能有明顯的感受。
網拍上有他專屬的棉襪,棉手套可買到。

圖中編號(二)是
德國的芙朵橄欖素防敏護手霜
容量:100g
價格:別人給的,市價約在150元上下。
它的狀態像霜狀般;顏色是白色的。
聞起來沒有味道。
夏天用不錯,冬天用對我來說不夠滋潤。


圖中編號(三)是
蕾利歐杏仁滋養護手霜
容量:200g
價格:1200元。
隨盒附贈一雙棉質的手套。
它的狀態像霜狀般很濃稠;顏色是白色的。
味道聞起來杏仁味蠻重的。
吸收很快,滋潤度很夠,可以擦完後立刻去做家事。
可是會有杏仁味道,如果討厭這味道的人,可能會沒法接受吧。
那手套,我覺得還好耶,感到很薄。
如果用髒了,可直接丟掉,去買那種專門的手套,像香草集有賣,
HOLA也有賣,他就比較緊,價格也不貴,大約一百元有找。

圖中編號(四)是
L'Occitane  歐舒丹的乳油木護手霜
容量:150g
價格:880元
罐身鋁管,質地像霜狀般,顏色是白色的,味道很棒。
用的最久的商品。含有20%的乳油木果油,所以滋潤度很夠。
而且吸收很快,擦完就可去做家事,不會感到有一層東西巴在手上。

圖中編號(五)是
荷柏園的手足情深雪膚膏
容量:25ml
價格:
手足情深雪膚膏 120ml /價格NT$1,490
質地像霜狀般,顏色是膚色的,味道聞起來有花梨木精油的味道。
對我來說滋潤度不夠,或許夏天用可以吧。

滋潤度
日本 Yuskin A 新悠斯晶 A 護手霜》L'Occitane歐舒丹的乳油木護手霜 》蕾利歐杏仁滋養護手霜 》荷柏園的手足情深雪膚膏 》芙朵橄欖素防敏護手霜

清爽度
芙朵橄欖素防敏護手霜最為清爽,就是上頭滋潤度相反即是了

黏手度(就是說擦完後,要等會才能做事,最黏的說起)
日本 Yuskin A 新悠斯晶 A 護手霜》蕾利歐杏仁滋養護手霜 = L'Occitane歐舒丹的乳油木護手霜 》荷柏園的手足情深雪膚膏 》芙朵橄欖素防敏護手霜

不過如果說,蕾利歐杏仁滋養護手霜跟L'Occitane歐舒丹的乳油木護手霜這兩個,
我會較喜歡乳油木護手霜,他味道我較喜歡,擦完後會有淡淡的香味,外出攜帶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