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好喝的 S.Pellegrino 聖沛黎洛天然氣泡礦泉水 9/30更新

話說某天,想喝有氣泡的東西;又不想喝有加糖的汽水
是就往家樂福找沛綠雅
結果到了賣場一看
哇!! 有另一款義大利進口的氣泡水,價格比沛綠雅便宜
小氣的我當然是挑便宜的喝囉
聽說連勝文喜宴那天,也是喝這牌子的
這就不是我這種小市民能想的

事實證明我沒選錯,口感比沛綠雅好喝
我不是美食家,說不出啥名堂
我的認知裡
下回還會再去買的就是很棒了如果喝完就謝謝再連絡的
想當然耳就是非常難喝啦~

以下摘自進口商的網頁

S.Pellegrino 聖沛黎洛天然氣泡礦泉水與
Acqua Panna巴娜天然礦泉水為隸屬於
義大利SANPELLEGRINO集團旗下的產品
在幻化無窮的不同時空下細品生活況味
或在慵懶卻懂生活的歐洲街頭
與時尚賽跑的電影情節
典雅精緻的高級餐廳
溫馨的聚會盛宴中
始終可見到S.Pellegrino聖沛黎洛天然氣泡礦泉水
Acqua Panna巴娜天然礦泉水的蹤影

S.Pellegrino-國際廚師協會指定佐餐水
聖沛黎洛天然氣泡礦泉水發源於13世紀的義大利阿爾卑斯山
礦泉來自地底處將近900公尺深
以細緻的氣泡和微妙的礦泉氣息聞名於世,亦為藝術家達文西所鍾愛
1782年, S.Pellegrino首度獲得義大利正式的分析報告
礦泉水質純淨
富含均衡天然成份如硫酸鹽、氫氣、碳酸鹽、氧化矽及鎂等天然礦物質
利於人體健康
聖沛黎洛礦泉水在餐桌上更有獨步的表現
其順暢和諧的口感非常適合與口味豐富的菜餚搭配
榮為「國際廚師協會」之指定佐餐良伴

之前未漲價前1000CC的好像是65元左右
今天買到的價格是70元,還是特價的咧!!
原價就不知道是多少囉

單獨喝或是泡檸檬片,當個貴婦人
心境立刻給他提升啦!! 

9月30補充資料

今天我在家樂福看到另一款包裝的
不過容量只有750ml;材質是PET,售價$41
請注意看...
進口商不同喲
是家樂福自個進的
所以價格換算下來會比玻璃瓶裝的便宜

左邊的是玻璃罐裝的由台灣馥恩股份有限公司進口的
右邊是家樂福自個進口的

注意......
重點來囉
家樂福自個進口的氣泡感覺沒有玻璃罐的多
也就是說開瓶後倒入杯子中
氣泡沒有很多
口感上也不大相同
很像汽水消氣泡後的口感
不知道是否為包裝上的不同,所產生的差異
製造商是相同的
所以製造上因該不會有問題
玻璃罐的比較新鮮
離有效期還有一年多,將近兩年
而家X福的已經出廠一年多了
會不會是因會這樣才慢慢消泡的
這種包裝不可能像玻璃一般的沒有氣孔
所以各位下回購買時要注意保存期限

批ㄟ斯......
很想喝另一款,聽說喝了減肥的水 
好像是鈣鎂含量多的那款...
不過他腰壽貴
等我中樂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