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鍋具] 法國特福香榭藍系列32cm平底不沾鍋

法國特福香榭藍系列32cm平底不沾鍋

優雅藍色琺瑯瓷外層
新穎半圓燈泡型鍋身設計
5層專家級專利Expert強化不沾塗層,抗磨耐刮性高

Optimal專利鍋底設計
銅色層加速熱傳導
不用大火省瓦斯,黑色層抗刮
不燙電木手柄和鍋蓋珠頭,耐熱度攝氏220度
符合人體工學好握不燙電木手柄

第二代佳溫紅心設計
關於佳溫紅心(Thermo-Spot)
■佳溫紅心(Thermo-Spot)是設在鍋內的中央熱能感應裝置
會隨著溫度改變顏色
■當達到最佳烹調溫度攝氏190度時
佳溫紅心上的線條會完全消失,成為實心紅點
■所有法國特福平底鍋、深煎鍋和小炒鍋上都有佳溫紅心

買這個是因為每天早上在兵荒馬亂的時刻
要煎荷包蛋或是煎漢堡、蛋餅時
等我那重重的平底鍋到熱而且要達到不沾的效果
真的會急死人...
心想我還是乖乖的去買一個不沾鍋來用唄

發現下回可以不用買這樣大的平底鍋
大約30公分的即可
其實我最想買的是這鍋
均岱公司出品的
不過他的價格真的好貴耶
我在HOLA看特價時大約在3800左右

或是這鍋
《牛頭牌》萬用大鍋32cm
百貨公司要賣到近五千元咧
可是有此一說,他家的鋼質跟以前比起來有差......

說實在
我也不太想再用貴貴的價格買一個不鏽鋼鍋回來用
萬一效果不好請不是噢死啦
目前我家已經有38公分的五層不鏽鋼中華炒鍋
我嫌他太大了,洗碗槽不太好放,收起來了
還有每天都在使用的那貴桑桑28公分的不鏽鋼平底鍋
我心目中的好鍋是33公分左右的
類似平底鍋,不是中華炒鍋
鍋子為一體成型的,厚薄一致
達到物理性不沾的時間可以短一點
如果他們有試用期,或是可以無條件退費的話
我一定會衝去買的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