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敗家│TANITA 體脂計 BF-700 減肥的好幫手

圖左是舊的,圖右邊是新型的 TANITA 體脂計 BF700
自從舊的體脂計壞了以後
對身材就沒很仔細的維持啦
之前買內衣時才發現
魔鏡魔鏡請告訴我.......裡頭那位大嬸不是我
那被米其林纏身的人是誰

前幾期的大潤發 DM上有這款在特價$1990,好像是這價格吧
心底就在想,我一定要去買回來
4/21日去逛家樂福時不小心看到
他也在特價$1888

還滿千送百,所以當天我拿了200元的禮券回家
二話不說立刻把它帶回家 
隔一個星期六,我在去家樂福看
哇~~ 變成$2380了
呼~~ 當時的決定是對的

這台 MADE IN JAPAN 又有新的測量技術(稍後敘訴)
這更加的讓我心癢想帶她回家

漂亮的淺藍色,比之前的白色好多了
這樣比較不怕髒啦 

最大秤重136公斤;最小秤量100公克
體脂最小感度:0.1 ﹪
四組個人資料記憶;具單純體重鍵
可記憶前次測量結果
訪客鍵,可做臨時測量使用
具個人腳踢鍵,使用方便

裡頭有中文跟日文的說明書
設定時有細分男生女生
還要輸入身高跟年齡

這張貼紙可讓你貼在體脂計上
讓你知道你的體脂肪到哪範圍上

功能特點
Ø採用BIA生化電阻分析Reactance Technology科技,更精密準確
Ø家庭用DIY健康檢測工具:可同時測量體重、脂肪率
Ø操作簡單,測量時安全舒適
Ø超大LCD螢幕顯示24mm容易閱讀
Ø自動關機省電功能
Ø可單獨測量體重
Ø日本原裝進口,日本第一大品牌TANITA品質保證
Ø一年服務保固可

目前市售體脂肪計

大致可區分為磅秤式、手握式及指式三種
新一代的測試方法大都採用「BIA生物阻抗分析法」
利用體內水分能導電,體脂肪不能導電偵測體內的脂肪阻抗
再將所得資料送到高階微電腦器運算
交叉比對即可換算出受測者個人的脂肪率與肥胖率

給大家一個觀念
胖瘦跟體脂肪的多寡是兩回事
減肥減的是肌肉還是肥肉??
瘦子體內的體脂肪不一定很低喲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