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7

美國 Klean kanteen 寬口不銹鋼保溫瓶

美國 Klean kanteen 寬口不銹鋼保溫瓶

新買的保溫瓶
整個裡外都是不鏽鋼材質
NSULATED真空保溫
獨創雙層真空設計的保溫瓶
裝冷飲表面完全不會有凝結的水珠產生

左上角為咖啡蓋(需另外購買)
這種咖啡蓋沒法密閉,比較適合放在桌上而不是放入包包內
此款容量為591ml/20oz
其他容量為
355ml/12oz 

473ml/16oz
大口徑 54mm 好填充
外帶飲料方便裝入
不含BPA及任何有毒物質
材質標示為台灣中鋼
高品質18/8食用級#304不鏽鋼

極佳的隔熱性、多功能和易於清洗的特性
保溫效果為6小時
保冰效果為24小時

產品特性
.細長瓶身,適用於大部份的置杯架
.高效能真空隔絕
.瓶身不易殘留或附著異味
.容易清洗(瓶底採圓弧設計,利於徹底清洗)
.好攜帶設計,方便重複使用及再利用
.雙層式的瓶身結構,堅固耐用

瓶子內部為100%不鏽鋼材質
就如同每個 Klean Kanteen™產品
可利保溫瓶採用高品質,食用級18/8不銹鋼製造
圓角及大螺紋的設計易於清潔,這意味著永遠保持飲料的新鮮美味
即使長期使用高酸性或熱飲
也完全不會釋放雙酚A鉛,鄰苯二甲酸鹽和其他有毒物質

這是他的瓶蓋
防漏不銹鋼環蓋,內側為100%的不銹鋼
其他的瓶蓋為選購品,每個好像是$350好貴捏
罐身有出很多顏色
大家可用網路收尋一下

會買這種全部為不鏽鋼材質的保溫瓶給女兒用
是想在冷冷的冬天有溫熱的開水可以喝
夏天有涼涼的開水可喝

市售的保溫杯瓶蓋上的矽膠條(還是橡膠條)都會吸附味道
像我之前買的保溫杯(老虎牌)
短短的3個月中栓就被我洗斷了
更換需要80元
每天都裝咖啡(有加牛奶)
裝在裡面不超過2小時
一樣也是會有點味道
如果中栓再斷掉我就換成這種不鏽鋼的保溫瓶了
花同樣的錢
我寧可買比較安全又省耗材的東西

2 則留言:

  1. 請問是在哪裡購買的呢?是網購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我是在登山社買的。
      網拍也有賣,P家的24小時到貨的地方也有賣。
      這牌子的不銹鋼保溫瓶價格當初我都看過了,價格都差不多,就看你哪邊買方便。
      網拍要注意如果加上運費就會比登山社買的貴很多。
      不鏽鋼的保溫瓶真的很棒....好用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