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慈濟環保伸縮筷。你今天為地球盡一份心沒??

上班後,中午都在外面解決
筷子的問題真的是一大問題
外貌協會的我
看中這款環保筷
慈濟出的環保伸縮筷

外盒狀式鋼筆,有筆夾可固定
全長為13.4cm 材質為鋁合金
它上面特別標示勿用水洗

共有四色,深藍色、淺藍色、粉紅色、銀色
我買的是淺藍色
當場我也只看到這顏色跟粉紅色的

材質為
子筷與母筷採用SUS304#食品級不銹鋼
頂端之壓扣為食品級塑膠鋼POM
按住頂端的壓扣
就可彈出來了

筷子本身為方的,不是我們常見的圓柱體
放在桌上不會亂滾動

筷子全長為23cm
喜歡用筷子戳食物的人
這款就不合適了,要找那種旋轉式的

建議售價225元
在靜思書軒入手價為$203
網拍上也有人賣,如果你量少加上運費
我是覺得去靜思書軒買較好

2010.03.25 更新
這筷子是蠻好用的,卡得住
當然你愛用筷子插玉米,這還是不行的
用了這陣子
發現一個缺點
就是.......

清洗後,筷子內部很難乾
另外在外頭吃完後,如果沒法清潔
收起來時,食物殘渣也一起收入筷子內
還是只有我有這問題
不知道各位大德的狀況為何....




延伸閱讀
何處買 靜思書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