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花團錦簇。。。今年的沙漠玫瑰開花啦

今年的沙漠玫瑰又開花囉!! 
還開的放肆

開完花沒多久,我就發現他枝幹上(嫩嫩的頂端附近)
有奇怪的東西
很像牙蟲
但是
他是附在枝幹上
感覺上長瘤
紅紅一顆顆的
我火大就把它給剪了
所以現在光禿禿的....

話說剛剪的時候
kino也來湊熱鬧
我很小心沒給他碰到

可是
這株植物真的很毒耶
在剪下他時,就給我冒白毒汁
kino可能是有聞到他
進屋後一直在吐白泡泡
剛開始我還一直在笑他,幹麻一直在吹泡泡
像啤酒的泡泡
持續大約有兩三分鐘吧
我就開始緊張了
等我裝進外出籠要送他去醫院時
他就沒事了....
我很確定,kino沒有碰到花,或是我剪下的枝幹

這是去年2007年開的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