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8

Costco好市多│TWS精緻二砂。黃砂糖

TWS精緻二砂。黃砂糖

#43052 TWS精緻二砂。黃砂糖2kg $62(2013/06)
所有糖裡面,個人比較喜歡黃砂糖
他沒有白糖來得精煉
拿來煮甜湯品很棒



食糖(table sugar)百科
食糖(table sugar)泛指各種可食用的帶有甜味的晶體,主要成份為蔗糖、乳糖或果糖。最常見的食糖為由甘蔗產製的白砂糖,是一種經過多次精煉及去除雜滓的蔗糖。食糖在營養學上為碳水化合物的重要來源之一。

以蔗糖為主要成分的食糖根據純度的由高到低又分為:冰糖(99.9%)、白砂糖(99.5%)、綿白糖(97.9%)和赤砂糖(也稱紅糖或黑糖)(89%)。

冰糖
糖度:99.9%以上。精煉白糖經溶解與多次結晶煉製而成。

白糖
糖度:99.6%以上。原料蔗糖經溶解去雜質及多次結晶煉製而成的高純度白糖。

紅糖(紅糖)
糖度:88%以上。紅糖又稱天然糖或有機糖。甘蔗榨汁去雜質後熬煉激晶而成。過去紅糖是生產白糖的中間產品,而現在由於離心工藝的改進,一般直接生產出白糖,再添加糖蜜製得紅糖。俗稱的黑糖,是與紅糖同樣的糖品,主要顏色差異源於糖蜜的比例不同。
以上文章來自維基百科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