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新買的手機 三星B7300 開箱文,固卡碼 Karma 的利器

右圖中的NOKIA年事已高,常常會不由自主的關機
與地球相親相愛太多次,常會表演脫衣舞,太熱脫背蓋
想說市面上看到的幾乎都是智慧機
就拋棄諾基亞,投奔韓貨


事前功課也做的不少(看了半年,每次都是看到好機將出)
NOKIA 的價格都好貴(空機價)
我除了接、打電話,最常用的就是傳簡訊了
這時我對於這台很有興趣 Nokia E52
看了一些討問區後,發現它銷售好像不是頂好的
然後這台也不錯 Nokia E75 不過他好重押
之後 Nokia N97 mini 看了我也好愛,但是他價格太貴了
不是我所能玩的

對於韓國機的三星我很疑惑,同事買了S5230 Star 看他玩的很愉快
當時已經迷上噗浪了,在公司噗浪不方便
我就鎖定能噗浪的手機,上網費不能貴
網路費要繳兩遍,我覺得好浪費
所以我辦了 中華的 mCool49 元的方案
看了Samsung i908 Omnia 很愛
當時聽說有新的要推出,作業系統是WN6.5的
只比 Samsung i8000 Omnia 2 規格差些,價格也親民多了
好啦就是你了Samsung B7300 Omnia Lite

他能做很多事情

顏色有正紅色跟香檳金
他顏色只有頭跟底部的變化,其他都一樣

這是他全部的配備

蜂狀的背紋

正面,我的桌面

疊疊樂

側面也來一張,他感覺比較大
可是拿在我的手裏,還好
不會特別寬

好了,它可以噗浪,不過只能噗手機格式的
河道格式會跑的很奇怪...
上面是把手機打橫
噗浪有個缺點是,他不能單獨回話給某人
不像電腦的方便
手寫辨識很笨,不像我的胖隨便寫都認識
不過他會把下個字顯現,這就比胖厲害了

---------------------------- 我  是  抱  怨  分  隔  線  ----------------------------
不知道是我辦公室位置的關係
收訊好差,對方都會說聲音斷斷續續的
除非走去窗戶邊,會是茶水間
之前的 NOKIA 6100 也會這樣
另外可能是我臉肥大
接聽電話他常會跑到保留那邊去
還有就是因為是有智慧的
切換程式時它都會要想一下
沒像以前的,一切換就過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