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4

開箱│WMF ProfiSelect 可疊放高身湯鍋。全聯第二波集點

全聯的集印花換購活動我幾乎都有參加
第一波的快鍋造成轟動
德國原廠都嚇到了
台灣的購買能力超嚇人的

家裡缺個小湯鍋
就用40枚印花+$1,299換一個20CM的湯鍋來用

當天去換的時候還差點換不到
還好他們去倉庫找,找到最後一個

附有一張簡易保固書跟說明書
插入式蓋採耐高溫玻璃,大約可耐熱到200度
可以無水烹飪

亮晶晶的鍋身
適合一人獨享或是2-3人的小家庭
時尚輕巧的可疊放設計,更能充分利用空煎好收納
WMF全系列產品的不鏽鋼皆採用專利註冊之 Cromargan®
歐規最高規格食安級18/10不鏽鋼

我喜歡這種鍋內沒有鉚釘的
輕洗容易,不易藏污納垢

鍋子直徑20公分,高度約11.4公分
容量約3.4公升

WMF專利TransTherm®多用途鍋底幾乎適用所有爐具
包含瓦斯爐、電磁爐、黑晶爐、電陶爐、IH爐等,但不可用於微波爐
且具均勻受熱、容易清潔等特點

煮3人份的羊肉爐剛剛好

WMF 品牌介紹
        擁有超過160年歷史的WMF,自1853年創立以來一直以卓越工藝聞名於世界,是德國家喻戶曉、市占率第一名的廚房家用品牌,幾乎德國每個家庭都可以找到WMF的商品。
        WMF致力於將備餐、烹飪、用餐到品飲變成一種愉悅的生活體驗;高品質的餐具、鍋具,更成為德國家庭的傳家之寶。
        WMF以持續創新、時尚設計與優異品質的最高要求,獲得眾多全球品牌設計大獎;也成為許多米其林主廚們和全球知名五星級飯店指定使用的餐具品牌。
        Cromargan®18/10不鏽鋼是WMF在1927年研發之不鏽鋼材料,1930年成功註冊為WMF專利不鏽鋼,自此WMF引領了不鏽鋼材料製成餐具的風潮,並榮獲多項設計大獎。
        Cromargan®使用了歐規最高規格18/10不鏽鋼,這種材料不易失去光澤,更加防鏽、耐酸性物質、不易破碎、易於清潔,因此非常衛生耐用。即使在使用多年之後,看起來依然如新。
        Cromargan®所謂的18/10不鏽鋼,是指含有18%鉻、10%鎳和72%鋼的合金。鉻使鋼材有防鏽保護層,鎳則保護鋼材不受酸性腐蝕,並且增添了不鏽鋼的光澤。18/10不鏽鋼是市面上高規格、高等級的食安級不鏽鋼。
        TransTherm®多用途鍋底由鉻鋼、鋁、Cromargan®18/10不鏽鋼組成。其中「鉻鋼」具備良好的導磁性、「鋁」具備良好的導熱性和熱保存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