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4

聽說4月4日是台灣貓節,娘要做個瓦楞紙貓抓板給我玩

不是說要幫我做瓦楞紙貓抓板嗎
我為啥要偽裝成蝸牛呀

這箱子很棒,裝電視來的
本要拿去回收的
想想自個試看看DIY貓抓板看看好了
美工刀要用那種大隻的比較好用

娘,這箱子我躺下去嘟嘟好,不要破壞他啦 
傻兒子,要箱子隨隨便便都會有
可是能做貓抓板的,不是每天都遇的到的

正在苦力中,尚未黏合

要給貓咪抓的,就要用有波浪的那面 

完成囉
製作過程中發生慘案,白膠沒了
我就使用強力膠,做好後放在陽台吹風一晚

偶來聞聞好像有怪味道

原來是有加了木天蓼

看不到請點<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