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5

我也來自製貓食 U-Stew for cat 貓用熟肉預拌粉

圖片取至官網
U-Stew for cat 貓用熟肉預拌粉
提供飼主一個方便的選項
只要把肉類蒸熟加入預拌粉
就可提供營養滿分的一餐
給貓吃主食罐一陣子後
特別是巔峰貓罐有時會缺貨
價格也一直上漲
就有點想自個弄鮮食給他吃
但是對於弄生肉餐我心裡還是有點障礙
剛好有貓友要分購
我就跟啦
以下是我的記錄

好市多買的雞胸肉+去皮後的去骨雞腿肉
先切成小塊後放入大同電鍋蒸
肉裏面我有加一些水下去
蒸好後先用剪刀剪成小塊
不知道kino的接受度如何
我先做30g的蒸雞肉混合預拌粉給他吃
在拌的時候kino的手就要伸過來討食

媽咪呀~~你再弄啥呀
好香、好香
快給我吃

發現kino接受度不錯
剩下的放入果汁機打一下下
打出來的肉,跟MamaMia純雞肉的感覺很像
分裝後一部分放入冷凍庫
冷藏再度拿出來後發現有點結成凍狀
切碎就像下面那樣

給他吃的時候我還會再加入熱水

一樣吃光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