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6

文具│我家也有ほぼ日手帳小狗尺....

2012年的ほぼ日手帳小狗尺
這玩意還挺貴的
我相機掛掉,手機拍的有點不清楚...

大略敎你如何使用這張小狗尺
2011年的是小熊尺,2012年為小狗尺
不知道2013年會不會出現小貓尺
這家公司真的很會搶錢
話說他家出的一日一頁的手帳,每年都會燒好幾把火
不過看到節節高升的價格,火就降下來
真希望台灣的文具也能像日本一樣多樣

明年的我已經買了珠友出50k布質的手帳
今年也是一樣用他家的,簡單便宜好用
可是我對歲時紀的小傳奇(A6 文庫本size)興趣很濃厚
目前都缺貨,等他的MG版出來
如果有買到就用歲時紀的小傳奇
再不行就買花嫁(B6 size)好了

小傳奇的MG版快出來啦

以前我都是用胖(palm TE)PDA來記事
前年發現螢幕沒法對準,會偏移
就改成用手帳來記事
還好我沒像很多部落格格主掉進文具坑裡
不去逛PTT的文具版,就不會掉下去了

最後來看我家的胖貓...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