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祝大家鼠年好運旺旺來~~

中國人常說元宵節未過,這年不算過完
所以小女子在此向各位貓媽,貓爸
路過的你
說聲~~
祝各位~~鼠年好運旺旺來


這顆旺來,還是過年期間朋友送的
我發現kino對他很有興趣
我放到哪,他就跟到哪邊

原來他對那種尖尖長長的葉子很有興趣
一直想去咬他
他也真的不怕被紮到


還真的有發現他的咬痕
這有那樣好吃嘛

發現kino真的對於尖尖的植物很有興趣
過年期間
他把我種的十二支捲給拔起來
我還特意把它放到外圍去

看到沒(圖片是去年過年時kino的傑作;今年的我尚未拍照)
我回家一看(就是那顆連根拔起的)
哇咧咧
整顆還給我掉到地上去
現在那盆的仙人掌,長的比那圖片還要大點了
kino還是有辦法去把它給我拔出來玩
回公婆家過年外加回娘家
他就會給我玩這招 

最近發現
kino會躺在我腿上睡覺了
超感動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