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Costco好市多 我的天呀!! 全台中的人都來了嗎??

昨天是Costco好市多台中店開幕的日子
晚上聽新聞時,有人為了他的早餐,清晨就去排隊了
等了五個小時,還沒吃到,我的天呀!! 
這位阿伯運動完就來等了嗎,辛苦啦
晚上送小朋友去補習時,趁他上課這1.5小時去逛他一下
我很節制沒買啥東西,只是去看看環境
來到這哩,都然要把雞蛋給換一換囉!!
看到那大門口,我就有點給他怯步了
全台中的人都來了嗎
這回募集到將近五萬三千人,開幕當天就湧進3萬多人
一樓有傳說中好吃的牛肉捲
這樣一來豈不是,不用檢查證件就可買得到了嗎
報紙上說,一樓是開放給一般大眾購買
也就是說沒有辦卡就可買到這些
牛肉捲、雞肉捲、熱狗、沖洗照片囉........
有推車的速度都很慢,我和鄰居沒推車
很快就到二樓的賣場
到裡頭也沒好到哪去,到處都塞車(推車)
有試吃的地方一定擠不進去
這時已經晚上八點多了,還這樣多人

看看我還是買了這些東西
雞蛋是送的,貝果跟鄰居一人一袋
那無子葡萄真的是好吃呀
顆粒很結實,很甜(太甜了)
缺點是.......人太多了
在這環境下,常會不知不覺中,就把東西給放入推車中
東西好像是不用錢似的
這樣還要去辦卡嗎
信用卡下來後,那不是有刷爆的可能性

好市多全球523家店
台中店創下開幕前5萬3000人辦會員卡的最高紀錄
(資訊來自聯合報)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